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借钱不还的人最怕什么 对付赖账人最好办法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借款不还,这个时候最头痛的就是出借人了,怎样才能顺利把借出去的钱财追回来呢?这个时候就需要了解借钱不还的人最怕什么啦!一般来说,借钱不还的人要么经济困难,要么恶意骗贷。

老赖

如果是经济困难的话,这个时候只要是稍稍提醒一下自己的经济比他还要困难,这个时候大部分借款人都会主动还款的。因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自己经济困难也不能连累了他人。

如果是恶意骗贷,这种借钱不还的人最怕什么你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利益了。因为其恶意骗贷行为是板钉钉上的事,这个时候通过法律途径追回借款不仅合情合理,法院还会依据骗贷金额酌情判刑处罚。

同时,对于赖账的人还可以采取以下两个办法。

1、每个人都有弱点,借钱时我们的善良成了弱点,要账时的软弱也成了弱点,这时候就要改掉自身的。弱点并抓住他的弱点,找他的弱点可以从他的家庭环境、社会关系着手,如他的父母、儿女、朋友、亲戚、同事、领导,即便他自己不要脸,也会注意对他身边人施压带来的影响。

2、比他更赖,一定要有不服气的劲儿,这些钱要回来哪怕扔了也比便宜给这个无赖强,找准方法以后跟老赖死磕硬熬,一竿子插到底,找他和他身边熟悉人的联系方式电话短信通告、上门走访,黏也要黏死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