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孟晚舟现状 加拿大美国为什么逮捕孟晚舟

孟晚舟真的很悲催,在加拿大转机,竟然被逮捕了。而背后的主谋,就是美国。那么,加拿大美国为什么逮捕孟晚舟呢?被逮捕了这么久,华为孟晚舟现状如何呢?这些问题,都是国民比较关心的,因为他们都希望孟晚舟能够平安无事。

孟晚舟照片

为了利益,美国和加拿大已经不顾法律和正义。如果跟这种国家做生意,必定后患无穷。那么,具体方面,美国为何要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呢?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揭晓孟晚舟被捕的真实原因。

我们简单的说说孟晚舟为什么被捕吧。小编以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当竞争不过华为的时候,美国的选择是绑架华为老板的女儿”。现在大家都懂任正非女儿被抓真正原因了吧?说到底,是美国小气,是美国不想输,所以美国在背后搞阴谋。

美国害怕华为,所以抓了孟晚舟要挟华为。华为在5g领域太厉害,让美国在互联网的话事权被剥削了,所以害怕华为,所以妒忌和憎恨华为。但是,因为这样来陷害一个无罪的人,美国确实阴险和可恶。说到底,就是美国小气和霸道导致的。

美国在经济方面想保持第一,所以担心其他国家的企业发展太好,影响了自己的利益,因此想方设法打击其他国家的企业。华为孟晚舟被抓,就是美国想打击华为的体现。目前来说,孟晚舟是安全的,仍在加拿大口留着。至于何时释放回国,目前仍不得而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