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最新身价 马云8549万元上海买豪宅?

马云是中国首富,是个很了不起的人物,9月10日,马云卸任阿里董事长,马云退休了。那马云最新身价是多少呢?最近,有人说马云8549万元上海买豪宅?这是怎么回事呢?来看看是不是真的。

阿里巴巴

10月25日,网传马云在上海外滩的融创某旗下顶级项目买房,“融创中国的孙宏斌全程陪同,还信誓旦旦的表示马云最后买了一套631平米的房子,花了8549万”。

对此,阿里巴巴合伙人、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26日回应称,刚刚开完会谈教育、妇女、捐赠,模式,就看到马云在上海买了一套豪宅的新闻。我问他,你刚才上厕所的时候买的吗?他说:好好开会。我说:那以后新闻要送你房子,就写我的名字吧。他说:可以,我同意了。我叫王帅。

马云怎么会闲得去上海买豪宅呢,那马云到底有多少钱呢?本月10日,在胡润中国富豪排行榜中,马云刚刚以2750亿的身价,第三次问鼎中国首富。

马云是一个有理想追求的人,他有崇高的人生理想,做阿里巴巴的时候不是为了赚钱,是为了实现“做世界最伟大的公司”这个理想,如今他卸任了,把精力用来做公益事业了,每天都很忙,新闻可能只是借用一下马云的名气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