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最大股东是谁 看完你就清楚了

阿里巴巴是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是中国知名企业,涉及领域非常广,几乎到处都有阿里巴巴的影子,那阿里巴巴最大股东是谁?马云争取到谁的帮助让阿里巴巴有发展资金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阿里巴巴

孙正义与马云的合作始于2000年,那时候刚成立两年的阿里巴巴,可以说非常缺钱。孙正义与马云两个人,仅仅六分钟的谈话之后,孙正义坚信马云会成功!于是,软银为阿里巴巴投资,第一笔就达到2000万美元,到了2004年的时候,又投给阿里巴巴4000万美元。可以说孙正义对马云是相当信任。

阿里巴巴最大的股东是孙正义,孙正义是阿里巴巴的重要股东,他开办的SoftBank日本软银公司为阿里巴巴投入巨资,截至2017年6月9日,日本软银持有阿里巴巴29.2%的股份,雅虎持有阿里巴巴15%的股份,马云持有阿里巴巴7%的股份。另外,阿里巴巴其他管理层成员也有所持股。也就是说阿里巴巴的第一大股东是日本的软银,第二大股东是美国的雅虎。

阿里巴巴最大的股东是软银孙正义,孙正义也是阿里巴巴的贵人,在阿里巴巴非常缺钱的时候,精准地输送大量资金给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才能突破困境,走向辉煌的未来。值得注意的是,也不要忘记阿里巴巴的第二大股东是雅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