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渝农商行股票何时开盘 渝农商行股票能涨多少

前段时间有不少网友提问渝农商行股票何时开盘,根据最新报道来看,现在渝农商行已经开盘了,那么渝农商行股票能涨多少呢?在还没开盘之前不少股民都十分看好渝农商行,但是最新消息称渝农商行今天开盘就跌停,场面十分尴尬!

渝农商行最新消息

10月30日消息,渝农商行(8.450,-0.90,-9.63%)开盘快速下挫,股价一度跌停,截至发稿,渝农商行跌8.02%,成交超8亿,换手超8%。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在开盘交易半小时后,渝农商行便“砸破”了它的涨停线,成为A股少见的上市首日即开板的新股。这是自2014年规定新股上市首日44%涨幅制度以来,第一家上市首日便打开涨停板的公司。

今日早盘,渝农商行股价触及跌停,目前跌超8%,成交额超7亿元。今日以为渝农商行上市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值得关注的是,该股昨日上市当天即遭遇开板行情,成为A股最惨新股。截至当日收盘,股价报9.35元,涨27.04%,换手率高达38.04%。

这个新股散户称是有史以来最尴尬的一个新股,现在渝农商行处于跌停的状态,虽然昨天开盘的势头不错,但是今天却出现跌停,不过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明天有可能回有所回升,但是还没有入手或者准备入手的市民应该要持着观望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