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进博会放假时间2019 进博会是干啥的门票怎么预约

今天,是2019年10月30日,还有不到5天时间,第二届进博会将在上海隆重开幕。目前,许多人关注进博会是干什么的?放假时间是怎么安排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进博会,全称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据了解,第二届上海进博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此前发布的通知,11月4日(周一)、11月5日(周二)调整为休息日,相应将11月2日(周六)、11月9日(周六)调整为工作日。通知指出,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按此调休。证券交易机构正常运行,不作调休。企业和其他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上海

与第一届一样,第二届进博会仍然由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组成。目前国家综合展将有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展。企业商业展里设置科技生活、汽车、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质生活、服务贸易、食品及农产品等7个展区。目前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国家和地区以及企业数量均已超过首届。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届进博会闭幕后,国家展还有10天的延展,而且是对普通公众开放。那问题来了:怎么预约参展的门票?很简单,大家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注册预约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