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五年养猪趋势 马云预测未来养猪赚钱吗?

最近猪肉比较贵,不少人都在讨论养猪的行情。大家认为,未来五年养猪趋势会怎样走呢?能否赚钱呢?有人想听听马云的意见,看看马云预测养猪的观点,认为是赚钱还是不值得投资。那么,马云是否预测过养猪行情呢?

养殖活猪

以前的猪肉非常便宜,价格也就是几十块钱一斤。但是,下周变了,而且变得非常夸张。想不到,现在的猪肉竟然高达35块钱一斤,最高的已经突破50元一斤。这个时候,一定很多人想,如果养猪一定很赚钱吧!大家认为,未来五年养猪挣钱吗?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析猪肉价格上涨原因以及养猪行情。

据了解,近期猪肉价格的大幅度上涨,根本原因是非洲猪瘟引起南方诸省区的生猪存栏量惊人的下降,加上疫区涉猪企业为抢收猪源产生的激烈竞争,使市场供应量的减少,供小于求,从而带动全国各地生猪价格的上涨。

供不应求,价格上涨,这是商品价格规律的体现。就是因为猪瘟发生,导致猪供应少了,使得猪肉价格上涨。那么,2019下半年猪价估价的话,会怎样走呢?个人认为,随着猪瘟得到控制,生猪供应多了,猪肉价格会逐渐下跌。

如果你现在有一批猪肉出售,那么肯定是赚钱的,因为现在猪肉价格昂贵。但是,接下来猪肉价格更大可能下跌,养猪行情未必好。至于网上有人说马云预测养猪的行情,其实马云并没有说过未来养猪赚钱或亏钱,因为他从未就此发表过意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