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供暖时间 供暖时间几月开始到几月结束?

秋天已过,冬天慢慢进入,有很多地方已经过上大冬天的日子了。因此很多网友都在咨询,2019供暖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那么,2019供暖时间几月开始到几月介绍呢?暖气费多少钱一平方?这是北方的朋友都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供暖时间表

国家规定的供暖时间各个省市是不同的,各地方政府会有相应规定,一般是根据所处地理位置来决定。如果有剧烈降温等极端天气还会提前供暖,南方没有采暖期。北方法定供暖时间一般从每年的11月15日开始,到次年的3月15日停止,共4个月,不过各地区会根据自身情况有所调整。

一般各地区供暖时间表

哈尔滨:10月20日至次年4元20日。

新疆地区:每年10月15日到次年的4月15日,共6个月。

北京:11月15日正式开始,特殊区域及场所11月5-15日不定时开始。

西安:西安供暖时间为每年的11月15日至次年的3月15日。

济南:供暖时间11月15日-次年3月15日。

天津:全市供暖工作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根据天气情况逐步升温,完全截止时间为明年3月31日。

大连供暖时间:预计2019年11月5日——2020年4月5日,为大连市本年度供热采暖期。大连缴费时间:2019大连供暖缴费预计截至11月4日。

大连供暖收费标准:居民住宅供暖价格26元/米2(建筑面积);含保险费0.20元。非居民住宅供暖价格31元/米2(建筑面积);含保险费0.20元。

以上就是关于2019供暖时间的相关内容,北方冬天寒冷,需要预先缴纳暖气费,到了采暖期就可以享受暖气的使用,给室内取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