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 房价下跌最快城市名单公布

房价上涨与经济发展有重大联系,一般来说国家经济发展稳定,经济增速较为理想,那么房价自然也会继续上涨,下跌可能性不大。三四线城市房价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今年三四城市房价涨幅还是比较大的,那么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会怎样呢?此外,在房价持续上涨的今天,有没有房价下跌的城市呢?想知道答案的请往下看吧!

房价最新走势

对于三四线城市明年房价的走势,经济学家马光远的一席话已经说得非常明确:三四线城市没有任何投资价值,炒三四线更是非常危险的举动,明年三四线房价迎来回调是大势所趋,他甚至强调明年这里的房价会跌回16年水平,就是告诫大家在逃生通道还开启的情况下,抓紧抛房撤离。

但荒诞的是,很多人眼见三四线城市还在缓慢上涨之中,依然沉寂在暴赚的春梦之中,贪婪的本性使得他们对危险视若不见。其实正如很多网友所言,三四线城市经历一年多的狂欢之后,实际上购买需求已经彻底枯竭了,加上近期国家对“货币化安置”有所调整,其实三四线城市已经进入有价无市的局面了,只是很多人还不自知,依然沉寂在房价上涨的丰收喜悦中不能自拔。真实的情况是,现在他们即使想套现逃离,恐怕也没人可以接盘了。

至于现在房价下跌的城市,的确存在这样的情况,三亚是所有城市房价下跌最严重的城市。与去年相比,三亚房价同比下跌17.26%,如此高的下跌幅度,的确让很多人意想不到。三亚房价下跌,也与调控政策有着极大关系,楼市调控一刻都没放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