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相互宝可以保什么病 相互宝一年费用多少?

现在支付宝里面可以买保险,其中相互宝就是最多人购买的一种。相互宝是一个大病互济平台,加入之后如果有大病可以分得十万或三十万不等的保障金。那么相互宝可以保什么病?相互宝一年费用多少呢?

支付宝相互宝最新消息

支付宝相互保可以报销的病症共计100种。其中包括了:恶性肿瘤、严重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或者造血干细胞移植术、深度昏迷、双耳失聪等常见的重疾。具体可以查看相互保的《保险条款》。

去年10月中旬,蚂蚁金服拉来了自家筹建的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作为承保公司,在支付宝上推出一款叫”相互保“的重大疾病保险。不过没过多久,被银保监会认定违规,保险变成了网络众筹,信美跑了,名字改了。本月初,”相互宝“发布《深度解读:相互宝预估2019全年人均分摊30元左右》,核心内容自然就是预测全年分摊30元左右。

相互宝其实就是一个低价的医疗保险,如果条件不允许的话可以购买相互宝,也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保险。但是有很多网友都曾经质疑过相互宝,是不是真的能够分得这么多钱,这个问题其实大可以放心,毕竟是支付宝上面的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