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磊高瓴资本创始人个人资料 张磊老婆是谁有啥背景?

因为拿下了格力15%的股权,高瓴资本张磊成为了热点人物,那么张磊高瓴资本创始人个人资料是什么呢?网传张磊的老婆是谁有啥背景?下面我们来看看张磊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物。

格力

格力电器原本是董明珠掌控的,可最近格力竟然突然招亲,并将百分之十五的股权让给了高瓴资本张磊,张磊有可能会成为格力最大的股东,也就是成为董明珠的老板,那么以后董明珠在格力还有实权吗?

高瓴资本张磊,拿下了格力电器15%的股权。这意味着,不出意外的话,张磊将成为格力电器和董明珠的“新老板”!

今年4月份的时候,格力电器的大股东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15%的股票,这意味着格力电器将易主。

格力电器对于此次股权转让的受让方可谓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曾吸引百度、淡马锡、高瓴资本、厚朴投资在内的25家机构参与。

格力电器的“世纪招亲”堪称2019年A股最大看点。待嫁的是家电龙头格力电器,市值高达3400亿。

这是一场国际创投精英张磊与国内投行元老方风雷的大对决。

拿下格力电器,需要的不仅是实力和魄力,更需要“驾驭能力”。毕竟,仍在掌舵的是以“霸道总裁”闻名江湖的董明珠。前有“平安-家化-葛文耀”轰动一时的案例教训,对如何整合的挑战无论如何高估都不为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