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十一月不让微信支付了吗 微信支付故障事件真相

从昨天晚上开始,有许多网友爆料微信支付突然崩溃了,不能正常使用微信支付,此后甚至还传出“十一月不让微信支付了”的消息,微信支付难道真的没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大家不用担心,微信方面已经回应这件事情,微信支付崩溃已经被修复。

微信支付故障

据网友反馈,昨日晚间包括美团外卖、京东在内的多个平台在使用微信支付时出现问题。

对此,微信支付方面回复腾讯科技称:“今日晚间微信支付出现部分用户支付功能不可用,目前已全部修复。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对于昨天晚上微信支付出现的问题,有网友取笑“都给马化腾过生日了”,因为昨日就是马化腾生日。其实微信支付系统崩溃或者是微信登陆故障这些问题时不时出现,不过都是暂时出现的问题,腾讯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解决问题,大家使用体验一般不会受到很大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