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2019总资产 李嘉诚身价多少亿近况如何?

自1999年开始,连续15年成为华人首富,并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李嘉诚无疑是一位极其成功的企业家了。在去年5月份的时候,李嘉诚正式宣布了退休,那么,李嘉诚2019年总资产有多少亿呢?其近况又如何?

香港首富李嘉诚

李嘉诚是香港著名的实业家和慈善家,1928年出生于广东潮州潮安县,是长江集团创办人。根据福布斯发布的2019年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以317亿美元身价位居榜首,但较2018年的360亿美元,缩水11.94%,不过李嘉诚已经连续21年蝉联蝉联香港首富。

李嘉诚基金会早前宣布捐款10亿元应急钱计划,第一期计划先动用2亿元支持香港饮食业,合资格的餐饮业中小企将获赠现金6万港元,款项预期于11月底前发放。基金会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香港的餐饮业困难每况愈下,除整体营业额大跌三成,约有200家门店结业及遣散员工。

李嘉诚基金会方面表示,为了能够更简单和快捷的发放这笔应急钱,目前只接受网上申请,如果在申请过程中需要帮助,饮食界商会组织能够提供协助。据悉,这笔资金能够为很多香港中小企业提供暂时的救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