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怎么评价郎咸平 郎咸平最新言论是什么?

郎咸平是我国著名的经济学家,马云是家喻户晓的中国首富,马云怎么评价郎咸平的呢?网上几乎没有马云对郎咸平的评论,反倒是郎咸平经常评论马云,来看看郎咸平的最新言论吧。

郎咸平

郎咸平表示,马云本人在我心目中,是一个非常优秀的CEO,也就是首席执行官。但是请你注意,如果不是马云,而是另外一个和他一样,有才干的企业家最早涉足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呢?我告诉你,结果很可能是一样的。然而马云创造出来的淘宝,很可能拥有巨大的毁灭性。

淘宝的推出无疑于扼杀中国很多产业的创新力,所有的商品想参与竞争只有打价格战了,这样一来,原本就假货横行的中国市场将失去原创的动力,“中国创造”之路或许将从此步履蹒跚,自甘堕落,沦为世界分工中最没有价值的一环!

淘宝为了一己私利利用其在网购市场的垄断地位,引爆各大商家进行价格大战,从而坐收渔翁之利。从表面上看,是为了网购买家着想,实际上受伤害的还是买家!

郎咸平的说法其实已经不新鲜了,这是几年前的说法,但是淘宝还是很多人购物的平台,天猫购物越来越红火,至于价格战与买家受伤论到底会不会成真,我们慢慢感受吧。如果不能使用天猫淘宝,对于网购达人来说,也是很郁闷的一件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