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谈未来赚钱行业 哪两个行业是最赚钱的

现在很多行业都处于饱满状态,年轻人想要加入竞争行列非常的难,所以想要知道未来什么行业是最赚钱的。李嘉诚谈未来赚钱行业,他认为未来两大行业可以值得大家去挑战,毕竟这关系到大家的未来发展。

李嘉诚谈未来赚钱行业引关注

其实未来什么是最赚钱,一切都只是预测而已,更多的还是听这些商界大佬们的意见,按照当前的发展现状,互联网以及健康才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未来的互联网行业会涌现出更多的赚钱机会,只需要大家努力争取,没有什么行业是不赚钱的。

分享经济是未来最赚钱的行业之一,李嘉诚很喜欢的一句话,站在风口,猪都会飞起来!分享经济的本质其实是一句话,弱化“拥有权”,强调“使用权”。互联网时代,商机无处不在,无论是资源还是技能,对于拥有者而言因为私有化而没有得到充分利用,如今则可以得到更广阔的价值。

分享经济最初的定义,说有效地匹配这个社会上闲散的资源,哪怕这个需求量很小,频次也很低。当我们在传统的思维里苦苦挣扎,别人已经开始了用分享经济学+倍增学原理+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思维在奔跑了!改变思维模式是当下所有人需要努力的方向!分享经济的本质就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消费经济逐渐成为消费商。分享经济是指运用互联网,把碎片、分散、闲置的资源整合起来,通过大家分享以获取回报,显然分享经济成本低效率也高。

健康产业成为一个大趋势,消费者正在从应付生活转变为经营生活、享受生活,传统的生存型、物质型消费开始让位于发展型、服务型等新型消费。自“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以来,“健康中国”已升级至国家战略,全民健康膳食也成为“健康中国”战略中的重要部分。未来五年,中国"富裕消费者"将达2.8亿,健康消费市场将成新风口。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对该领域产业的投入增加,使其市场市场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因此,健康产业有望步入黄金时代。中高收入国家和中低收入国家将成为未来健康产业投资的最佳市场谁先相信谁就是赢家,少数人愿意尝试的。全球健康产业正面临着良好的发展环境,各国医疗体系改革和经济全球化、人口老龄化、亚健康状态、以及科技的进步都为产业创造了良好的机会。未来全球健康产业必将面临新一轮的快速增长,一方面不断满足传统健康需求,另一方面产业升级不断开发出新的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