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言2020房价?马云曾说房价如葱

作为互联网大佬,马云是个话痨,喜欢发表自己对一些行业的见解,其中就包括房地产。日前,有消息称马云预言2020房价。这是怎么一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说2020年的房价即将迎来高位解体。他说:“如果房地产一直是我们的经济支柱,我们将输掉一代人的幸福”。因此,他认为国家必将出手控制房价,让房地产在国民经济中的占比下降,解除房地产对中国的绑架,从而将中国人从房地产的包袱中解放出来,进而释放整个社会和经济的活力。

马云

除此之外,马云还说过未来的房价如葱。他说,过去的八年中国的房子整体处于大幅上升状态,八年后,中国最便宜的可能就是房子。

你觉得马云的上述观点有没有道理?从过去及现在的实际情况来看,马云的话并没有灵验。但在未来会不会灵验则不得而知。目前,对于许多人而言,房价仍是高不可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