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soho中国是什么意思 soho是什么公司?

日前根据相关的报道,SOHO中国还在继续对外出售核心的资产,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据悉,如果消息属实,soho中国在国内的核心资产将几乎清空了,那么,soho中国是什么意思呢?soho又是一家什么公司。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

SOHO中国有限公司(前身北京红石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由潘石屹(现SOHO中国董事长)和其妻张欣(现SOHO中国总裁)联手创建,是一家为注重生活品味的人群提供创新生活空间以及时尚生活方式的房地产开发公司。

北京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主要在北京和上海城市中心开发高档商业地产。公司与国际知名建筑大师合作,结合本土客户的需求,他们把创新的设计理念转化成引领潮流的物业。

根据财新的报道,SOHO中国此次将分批出售核心物业,第一笔交易正在进行且接近最后阶段,黑石集团联合新加坡国有控股的GIC公司有意收购位于北京的光华路SOHO、望京SOHO塔3以及位于上海的SOHO复兴广场。

除了这三个项目,SOHO中国还将出售上海的古北SOHO、SOHO天山广场、外滩SOHO以及北京的前门项目和丽泽SOHO等5个项目。财新报道称,这8个项目的总价值在500亿-600亿。

近日根据多方消息透漏,SOHO中国正计划以80亿美元的总价出售其在中国的办公大楼。对此,SOHO中国在回应中表示“无可奉告”。昨天,SOHO中国的股价也是大涨17.9%,涨幅一度接近3成,其最新的市值达到了140亿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