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纪凯婷个人资料 90后美女纪凯婷照片引发关注

出众的人总是能够引起我们去关注,接下来聊一聊一位年轻有为的年轻人,这个人的名字叫纪凯婷,在商界比较出名的一个人,许多人都想了解一下纪凯婷个人资料,下文为大家带来详细内容。

纪凯婷是龙光地产非执行董事,纪凯婷年纪轻轻身价已经达到了百亿,是一个90后,她是年轻貌美的美女,也是中国房地产圈第一美女,年纪轻轻就这么成功了,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龙光地产纪凯婷

纪凯婷,女,汉族,1990年出生于香港,拥有伦敦大学经济学和金融学的学士学位。是龙光地产董事局主席兼执行长纪海鹏的女儿,为龙光地产非执行董事,

纪凯婷通过不同的公司及家族信托持有龙光地产85%的股权,身家合计约13亿美元(约人民币80.6亿元)。2014年纪凯婷登上《2014年胡润女富豪榜》,是15位新上榜的富豪之一,也是上榜中最年轻的女富豪。她以财富80亿元排名此次榜单第25名。

同时也成为全球富豪榜上最年轻的富二代,成功取代了白手起家的Facebook联合创始人达斯汀·莫斯科维茨。2016年12月15日,纪凯婷以80亿财富居2016“中国90后富豪榜”第一位。2017年10月26日,《2017胡润女企业家榜》发布,纪凯婷排名第八。

2019年10月1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纪凯婷、纪海鹏(父亲)以500亿元人民币财富排名第6。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