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怕华为5g原因 美国3个盟友倒戈支持华为

华为在5g领域处于领航位置,就连美国都对其害怕。那么,美国经济如此强大,究竟为何要害怕华为5g呢?对于美国怕华为5g原因,外界都十分关注。据悉,为了针对华为,美国想方设法来陷害华为。不过,美国3个盟友倒戈支持华为吗,不知道美国是不是感到脸红呢?

华为公司

不得不承认,2018年华为在国际上的5G业务遭遇了很大的阻挠。不过,令人惊喜的是,即使在西方一些国家强大的阻力之下,华为还是拿到了超过30份的国际5G商业合同,这样的成绩真的是来之不易。

作为我国科技企业走出国门的代表,华为的惊人表现确实让很多国人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也有了属于自己的高科技技术,也能让世界正视我们的力量。可是,这些年来,美国频频针对华为公司,甚至与其他国家结盟一起围剿华为。那么,美国为什么怕华为5g呢?

依靠大量技术做背书的华为,在5G网络的研发是一马当先,5G的部分关键技术到现在还是只有华为一家能做到,这就导致了华为的5G产品和服务的效率高于同行对手。用任正非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说的话就是“你不买华为的5G产品就亏了,因为世界上就只有我们有这技术。”或许,这正是美国怕华为5g的原因所在。

美国是霸道的,也是强大的,不少国家都害怕美国,所以站在美国那边。不过,在针对华为这件事方面,美国有三个盟友倒戈支持华为,选择华为5g建设,狠狠的扇了美国几个耳光。其实,公道自在人心,而且华为5g性价比更高,选择华为5g是明智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