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以色列最新近况 以色列经济有多强大?

一说到以色列,相信许多人非常熟悉。这是一个位于亚洲的发达资本主义国家。2019年,以色列最新经济近况如何?其经济究竟有多强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日前,IMF发布了世界经济展望,对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作预测。其中,以色列2019年GDP预计增长3.1%,比之前下调0.2%。数据显示,以色列2018年GDP总量为3694亿美元,折合2.43万亿元人民币,相当于我国深圳的GDP总量(2.42万亿元)。

以色列经济

从经济总量来看,以色列的经济规模并不算大,与南非、尼日利亚、挪威等国家的经济总量处于同一水平。但是,以色列的人均GDP处于较高水平,达到了40762.43美元,在全球范围内位居第23名。

值得一提的是,70多年以来,以色列战争不断,但其经济依然取得骄人的成就,堪称是一个奇迹。除了经济,以色列在遗传学、计算机科学、光学、工程学等多领域具有相当的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