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潘石屹结过几次婚 潘石屹的三段婚姻怎么回事

潘石屹可是地产大亨,他的一举一动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潘石屹结过几次婚,他的三段婚姻究竟是怎么回事,潘石屹现在老婆是谁?其实潘石屹现在的老婆可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还上了女富豪榜的排名。

潘石屹有过几段婚姻

潘石屹现任老婆叫张欣,是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在地产界的名声很响的,甚至比潘石屹还要厉害,不过网友却好奇潘石屹前两任妻子是谁,为什么最后还离婚了,有过了解的都知道,潘石屹是离婚后才和张欣在一起的。

潘石屹老婆张欣,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张欣在福布斯2019中国女性富豪榜中,她以229.5亿元的财富值位列第五。1994年,29岁的张欣与靠炒房起家的潘石屹结婚,随后,两人共同创办了SOHO中国,开始携手在房地产界打天下。在SOHO中国内部,张欣主要负责建筑艺术、设计等工作,潘石屹则负责商业谈判、政府沟通等外联工作。

据张欣透露,她和潘石屹结识的时候,潜力股的潘石屹还只是一个普通的销售,而且还有两次结婚和离婚的经历。相比之下,张欣不仅拥有高学历而,且已经是华尔街的投资顾问。两人第一次相遇的晚宴上,潘石屹全程微笑并自曝不会说英文,却没想到还是获得了张欣的倾心。

可能是潘石屹有过婚史的原因,两人并不像18岁小女孩一样浪漫的谈个几年恋爱。两人相遇后的第四天,潘石屹就求婚了,没有花、没有戒指,随后两人闪婚,并在香格里拉外的一片草地上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一幕。婚后一年,潘石屹离开万通和妻子共同创办了SOHO中国。2005年,潘石屹以“境外换手”的方式,将其在Boyce(BVI)的全部股份以馈赠方式转让给张欣,这也意味着张欣将是SOHO中国的实际拥有者。

潘石屹和张欣育有两个儿子:潘让、潘少。其名字里蕴含了父亲潘石屹对孩子的期望:做一个懂得让、要得少的人,拥有一个温暖、快乐的人生。而潘石屹和第一任妻子也生了一个儿子,名叫潘瑞,如今也长大成人并已结婚。只是,网上对潘石屹的前两任妻子几乎没有任何报道,因此,外界捕获的信息少之甚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