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年薪多少 2019任正非身价多少亿?

可以说,华为集团现如今能发展的如此迅猛,创始人任正非可谓是功不可没了,作为一名实干企业家,任正非无疑是值得尊敬的。那么,任正非在华为的年薪有多少呢?目前任正非的身价又有多少亿?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任正非的薪酬因为没有公开数据,也不得而知。但从公开数据,也就是最新的财报显示,华为员工的平均年薪达到了70万元。以及任正非说自己2017年被罚款100万元等信息,可以揣测任正非的薪酬应该是过千万的。

其实,任正非最大的收入,并不是工资收入,应该是股利分红。华为实行全员持股,除年薪外,华为员工还有股利分红。而任正非作为华为的创始人,他没有把所有股份都掌控在自己身上,而是只有1.4%的股份。不过,分红应该也不少,至少过百亿元吧!

最新的2019年胡润财富榜新鲜出炉,在富豪榜第162名的位置找到了任正非的名字,他在2019年的财富值为210亿元,比去年增长了24%。任正非势头这样猛其实并不奇怪,因为华为已经成为全球科技巨头,并且还拿下了全球最多的5G订单,最新发布的华为Mate30,每分钟的交易量达到了3个亿。马云以2750亿元的财富值重新登上首富宝座。

此前,胡润给出的华为集团估值达到1万亿元左右。众所周知,华为集团是采取全民股份制的,虽然没有完成上市,但是其股东人数也是达到了8万,而作为大股东的任正非,持股比例也不过是1.4%左右,这也导致了任正非的个人身价并不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