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人均工资 2019华为普工工资有多少?

作为我国最大的民营企业,华为近年来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了,进入华为集团工作,成为了很多大学毕业生梦寐以求的事情。那么,华为的人均工资有多少呢?2019年华为普工工资又有多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华为的人均工资

据悉华为人均工资有110万,那么这个人均到底是指程序员的人均还是包括了流水线普工薪资?小编相信大家还是想要了解的。在探究之下,一位辞职的员工就告诉了我们真实的答案。其实华为的工资高,那是因为华为对高级的技术人员的待遇还是比较好的。一般来说,只要在华为工作了5年以上的程序员,他们的薪资是不会低的,年薪至少也会在60万以上,再加上华为是一个互联网大厂,旗下的程序员是不计其数。所以当人们在统计华为公司的工资的时候,数字自然会高一些。但相对于普工而言,这又是另一种情况了。

虽说华为工厂比富士康的工厂待遇、薪资要好一些,但流水线的员工依旧忙碌在一线的岗位上,日复一日的重复着同一个动作。有的时候为了赶货期,他们还得加班。一位辞职的员工就对我们抱怨道一个月下来起码有25天是得加班,那么在除去了五险一金(200公积金+350元社保)后,其实剩下来的工资也没多少,最后也只有6000多。

据了解,华为的薪酬主要包括三部分:工资、奖金和分红;当然如若外派国外,还有外派补助+艰苦补助。据多位华为员工透露,在2014-2015年大幅度提升工资基线后,每级工资差距大概在4000元。13级在9000-13000元,14级13000-17000元,15级17000-21000元,16级21000-25000元,17级25000-29000元,越往上工资薪酬差距越大。

如果有实力进入华为集团工作,工资方面相比于其他公司往往会高一些的,同时在福利待遇方面也会非常好。在华为工作,月薪过万是相当普遍的,如果有学历加上能力,年薪几十万甚至过百万的也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