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雷军身价排名 雷军最新资产有多少亿?

去年7月份,小米集团正式登陆港交所并完成上市,作为小米集团的创始人,雷军在小米上市之后,其个人身价也是迎来了暴涨。那么,2018年雷军身价排名多少呢?目前雷军最新的资产有多少亿?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小米创始人雷军

最新一期《中国富豪排行榜》出炉,榜单中企业家的排名,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前两名依旧是马化腾和马云。紧接是李兆基和李嘉诚,这两位企业家并不是来自内地,李嘉诚自从宣布退休后,其资产下跌,但依旧排在全球第四位。

中国企业家具体排名(由高到低):马化腾377亿美元、马云阿里巴巴集团375亿美元、李兆基恒基兆业288亿美元、李嘉诚277亿美元、许家印269亿美元、何享健227亿美元、杨惠妍214亿美元、王健林206亿美元、李文达171亿美元、张一鸣162亿美元、刘銮雄华人162亿美元、丁磊151亿美元、王卫137亿美元、呂志和135亿美元、李书福131亿美元。

在所有企业家中,网友们对于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的排名颇感兴趣,毕竟雷军被称为“中国乔布斯”。自从小米上市后,雷军身价的确大幅度上涨,但小米股价不断下跌,如今雷军身价85亿美元,排在全国29位。

根据媒体报道,在今年4月8日,小米集团向外界宣布了小米上市之后首份年报,小米去年营收1749亿元,雷军年薪达98亿元,员工最高薪酬激增50倍。根据这份年报,我们可以感受到小米手机这几年的不断强大。小米去年收入为1749.15亿元,扭转盈亏净赚134.78亿元。

几个月前,小米集团正式对外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的业绩,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底,小米营收达到了957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净利润达到57亿元,涨幅将近50%。由此可见,目前小米集团的发展势头还是很强劲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