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鞋商炒鞋欠款千万 炒鞋泡沫破裂亏损将十分大

最近一段时间炒鞋十分的火,相信很多关注潮鞋行业的网友都应该知道,一对一千多两千的鞋子被炒得上万块,在刚出来的时候有专家就提醒炒鞋商要注意,一旦炒鞋泡沫破裂的话损失将十分大。根据最新报道称鞋商炒鞋欠款千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炒鞋最新消息

成都有一个叫刘饼干的鞋商被曝欠款一千万跑路了,后来被派出所拘留,如今刘饼干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表示要用做潮流服饰的形式还款,看来刘饼干是一个拿青春去赌博的人,目前欠下1076万,涉及130多人。

事实上,除了涨价,跌价也是常有的事。鞋圈在不停发售新款,一些被遗忘的老款往往都是赔钱的货。“鞋子跌价在平台上不太能看出来,因为上面有很多鞋款,炒鞋的人更关注涨价的鞋子,跌价的鞋子并不能引起很多人关注。”

刘饼干提及前段时间一个朋友向他吐槽,朋友家里囤了100多万的鞋子,因为鞋市原因,每天起床朋友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算算今天要亏几万,他这批一百万的货现在只值七八十万的样子。“现在市场风险太大,按照这个市场涨幅,基本没有容错率”,风险太大是刘饼干取保候审后选择不做球鞋的重要原因。

刘饼干称自己并不反对鞋的升值,“因为那是球鞋文化的一部分”。“真正的炒鞋文化是很多消费者热爱鞋子买到手去消费,鞋子供应量不够导致正常溢价,最终鞋子价格停在一个稳定区间。但现在的现象是同行之间互相交易,你传给我我传给你,鞋子像金融货币一样在鞋贩子手里流通,他们也舍不得穿,真正喜欢想穿的人却买不起。鞋子是一个消费品拿来穿的,如果仅仅把它当做一个金融理财产品或是货币,这就违背了我们买鞋的初心,更违背了潮流的初心”。

炒鞋和炒房是一样的心态,但是炒鞋比炒房威胁太多了,所以现在还在炒鞋或者打算进入炒鞋行业的网友们,一定要三思而后行,毕竟鞋子的价格变化幅度太大,一旦控制不好的话分分钟造成巨额的亏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