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监控头环回应质疑 赋思头环价格等资料引关注

日前,一款名为赋思的监控头环出现在浙江金华的小学课堂上,引发舆论的关注。赋思头环真的假的?有用吗?今日,赋思头环创始人回应外界质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赋思头环来自于一家叫BrainCo的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内最早进行脑机商业化的公司之一。其创始人是韩璧丞,曾在美国西雅图医疗设备研究中心工作,获得了哈佛脑科学中心的博士学位,其公司的创始团队也多为在哈佛求学的华人。

小学生

针对大众的质疑,10月31日,韩璧丞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赋思头环本身是一个专注力数据的量化仪器,可以通过分析采集到使用者的脑电波,客观地显示出其专注力数值。经试验证明,两个月的专注力训练的班级成绩进一步得到提升。

韩璧丞说,赋思头环的核心技术是神经反馈训练,其本质是利用人类大脑的可塑性,像训练肌肉一样训练大脑的神经元,不会对人有任何主动的刺激,跟佩戴发卡、手环是一样的,不会产生副作用。

韩璧丞还说,大家不必对真实的数据感动恐慌。那问题来了:能帮助学生提高专注力的赋思头环价格怎么样?据1号店官网,赋思头环FOCUS1脑机接口需要4000多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