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叶檀预测房价走势 2020年房价上涨还是下跌

普通人预测房价,很多人都不相信,认为是乱说。不过,如果财经专家预测房价走势,相信的人则多了。叶檀,是一个知识丰富的财经专家,预测楼市走势比较准确。那么,叶檀预测房价走势,是怎样的观点呢?2020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房价下跌

叶檀女士对当前楼市行情作了分析,她提出2个观点:1、房企出现分化,强者恒强,弱者恒弱,今年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并购重组的高峰期;2、租售并举是革命性举措,房地产市场进入分水岭,短期来看对市场影响不大,某些城市房价还会上升。长期看房地产一定会受到抑制,买房风险上升,买房要三好,好城市,好地段以及好楼盘!

叶檀提了一个问题:“认为房地产会崩溃,现在不能买房的朋友举手。”现场数百位观众只有不到五位举手。叶檀称,虽然房地产不景气,但五年内房价跌不下来,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央妈”一直在增发货币,给楼市托底。

叶檀说:“虽然很多人当前都希望房价下跌,这样他们好出手!但这不太现实。我的判断是:五年之内,央行不会加息,泡沫不会崩溃。具体到郑州,如果未来经济继续好转的话,房地产在五年之内会继续上升,所以年轻人要买房趁现在。”

对于叶檀的预测,大家是否相信呢?当然,肯定是有人相信有人反对。说实话,小编是持反对意见的,为啥呢?因为房价继续上升的可能性并不大。大家看看这一年来的房价,都是稳中下跌的,这都是因为楼市调控的结果。接下来,楼市调控更严厉,2020年房价应该继续降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