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年房子会降价吗 马云说房价内容是什么?

今天是11月1日,距离2020年还有两个月的时间,那今年房子会降价吗?毕竟只有两个月时间,房子应该不会突然大涨大跌吧。马云曾说过,未来房价会上涨7倍,因为中国正处于城镇化高速发展的阶段,对城市商品房的需求很大。

房价还会继续上涨

中国人口基数大,在城乡区域生活的人还有很多,他们也渴望在城市生活,希望在城市工作定居,买房成为他们的刚需。此外,中国物价上涨快,通货膨胀速度更快,而房地产是货币的蓄水池,房价越来越高是通货膨胀的重要表现,也是以后的趋势。来看看最新的房价数据吧。

据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1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1-5月份,64个三四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0776元/平方米,同比上涨9.9%。而据诸葛找房的数据,像恩施这样的三四线城市不在少数。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1-5月,全国55个三四线城市新房销售套数和面积同比分别下降:8.57%、8.44%;36.4%的城市价格出现下跌;44.4%的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出现下跌,平均跌幅3.82%。

三四线城市新房价格还在上涨,并且未来上涨的概率很大,二手房价格倒是下跌,但是比例小,跌幅小。今年房子大概率不会大跌大涨了,有政府调控政策,房价更加稳,刚需购房者果断上车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