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法拉利最便宜的车 最便宜法拉利多少钱?

法拉利是意大利知名的运动跑车品牌,其发售的跑车,大多以昂贵著称,售价过千万甚至过亿的跑车,并不少见,那么法拉利最便宜的车是哪款?最便宜法拉利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目前,市面上售价最低的法拉利跑车,是法拉利Portofino,最低指导价290万元,其它款的价格从300万--2250万,500万左右的居多。大致相当于4、5辆宝马X5或者是宝马730,或者是四五辆大众途锐。

法拉利跑车

值得注意的是,这只是低配版的裸车价,购置税和车船税还没有算在内。以290万的法拉利来算,购置税大概为:2900000*0.1/1.17,大概为24万元。车船税大约4000-5000元。

但无论怎样,这确实是一款法拉利的跑车,也是最便宜的一款法拉利,对于喜欢高端品牌品牌的人群来说,尤其是喜欢法拉利,但又觉得其他车型贵的人群来说,法拉利Portofino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