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房价多少一平 马云未来房价如葱改口了?

房价走势一直以来都是很多网友所关心的,今年已经快要过去了房价基本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动。那么明年2020年房价多少一平?据说马云未来房价如葱改口了是不是真的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看一看明年房价会不会有大变动!

房价最新消息

报告预计,2019年底前住房市场总体稳中趋降,少部分城市可能降速加快。分城市看:一线房价可能延续下跌态势;二线城市房价总体以小跌为主,部分城市仍可能上涨;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与上涨并存。

专家预测未来2020年,一二线城市房价会稳中有降,但不会大跌,因为政府有限购、限售令,遏制了房地产的成交量,也就使房价难以大起大落,但是每年以稳步下跌的途径,去投机化。

未来三年房价走势将会回居住属性,各城市房地产市场将会迅速降温。投机炒房者离开,而刚需性购房者将重新成为市场的主力。事实上,房地产也并非会一味的低迷,而是在去投机化后,房价回落到当地刚需能够承受的区间时,会有更多的人买得起房,届时房地产市场将会更加繁荣,而且这是可持续的发展。

马云在之前一直都是说未来房价会是白菜价,但是今年下半年开始有媒体就称,马云现在改口了,未来的房价有可能会大涨。其实对于刚需市民来说,房价无论是涨跌影响都不算很大,有足够资金的话还是早买早享受的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