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华为即将上市手机 明年华为有哪些新机上市?

华为在国际市场已经有了一定的分量,因为华为的技术越来越好了,更多的人喜欢上华为的技术了,也让更多人的信得过。大家很关注华为明年发布哪些新机?2020华为即将上市手机已经公布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几乎每一个季度都推出新的机型,距离2020年已经不足一百天时间了,但是华为就已经放出即将要发布的新机型了,带大家看一看2020华为即将上市手机。

华为公司

在10月23日举办的“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Mate30Pro5G、华为MateX等5G旗舰再度亮相,但是华为还推出了另一款重磅5G折叠旗舰——华为MateXs,2020年3月上市。

华为MateXs

在华为MateX发布之后,华为MateXs的推出让人十分意外。这款手机同样是一款折叠屏手机,但是搭载了麒麟9905G处理器,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支持SA/NSA5G双模并拥有更加强劲的性能表现。

华为MateX

从发布会的PPT来看,华为MateXs的折叠逻辑与华为MateX相似,均采用外折方案,但是没有透露其他具体信息。据华为介绍,华为MateXs将于2020年3月上市,届时我们就会知道这款旗舰手机的价格。至于华为MateX,这款手机售价16999元,将于2019年11月15日上午10:08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