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房子会下跌吗 为什么二手毛坯房那么便宜

2020年很快就到了,所以不少人关心明年房子会下跌吗,毕竟现在房价那么高,只能盼望明年房价下跌。这几年来中国房价持续高涨,不少因为高房价不敢买房,那么明年房价趋势如何,有没有下跌的迹象?

2020年房价趋势怎样

房价一直都是老百姓比较关心的,想要买房就要花一辈子的钱去偿还,只为有一个安定的住所。由于炒房的原因,房价居高不下,那么哪些房子是比较便宜的,为什么二手毛坯房那么便宜。

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300个城市住宅类用地推出面积同比增长1.9%,土地成交面积同比增长6.3%;住宅类用地成交楼面均价4356元/平方米,同比上涨13.5%。刘全认为,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已经成为长效机制,主要目标是维护房价平稳上涨和抑制市场投资炒房,此举并非是真正的打压高房价。房地产开发土地价格及建筑材料上涨,促进房地产开发成本大幅增加,2020年房价平稳上涨已是大概率事件。

调查统计数据显示,中国人购买首套房子平均年龄仅25岁,美国人和英国人买房平均年龄是39岁、德国人和日本人买房平均年龄42岁。在中国房子关乎的不仅只是居住问题,与户籍、教育、结婚生子等人生大事息息相关,房子已经成为很多在城市生活的家庭不买不行的必需品。货币持续贬值将成为常态化趋势,老百姓有钱就买房子或投资炒房比较普遍,引起房价越买越涨。

对于二手房来说只要装修过的房子,就会增加一部分花费,卖房的人都希望自己的房子可以多卖钱,装修也是让房子变相升值的一种手段,而毛坯房子是因为卖主并没有投入过多的精力和金钱,这也是二手毛坯房价格低的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