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评价任正非 马云和任正非的巅峰对话

一个是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另一个是华为集团的创始人,马云和任正非无疑是都是我国目前最为成功的企业家之一了。此前,马云在评价任正非的时候指出,他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那么,马云和任正非谁更厉害呢?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作为全球通信领域的巨头,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已经74岁的任正非也快到了退休的时候,接班人成为大家都关注的焦点,从提出的4点要求来看,有格局视野的要求,也有具体能力的要求,毕竟掌舵这一家全球科技巨头绝非等闲之辈能够驾驭的。

众所周知,在当今互联网时代,阿里巴巴无疑是中国乃至世界最伟大的公司之一,而其貌不扬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诚然也是当之无愧为中国企业家的领军人物。面对盛名之下的各种吹捧甚至神化,马云有他自己的清醒认识。他说:“我其实有点不堪重负,在中国企业界,任正非才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

而马云创办了阿里巴巴,是我国电商市场的领头羊,我们大家知道的淘宝天猫还有支付宝等等都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产品,现在阿里巴巴市值都是超过了4000亿美元,在全球排名进了前十。任正非也是创立了公司,我们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华为的手机领域,其实华为在通信领域上也是很优秀的,尤其是在5G通信上,都是处于全球的领先地位,尽管华为还没有上市,但是也有相关人员估测如果华为上市市值和阿里巴巴也是会差不多的。

毫无疑问,在国际影响力方面,华为集团显然是要比阿里巴巴更大的,而在个人的影响力方面,马云是要比任正非大一些的,主要是因为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同时任正非相对于马云来说,是要低调很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