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测10年后的中国 中国10年后能否超越美国

国庆的时候我们深深的了解到中国每10年就会发生巨变,现在马云预测10年后的中国很强,强到什么程度呢?马云预测中国10年后最值钱的不是房子、车子,而是健康。大家都知道,美国经济很发达,很多人工作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完成一次旅行或是购买心爱的东西而工作。如果是拿身体健康换取金钱,他们基本上是不愿意的。

马云

反观中国,现在有很多人为了赚钱,拼命的在工地付出劳力,那怕是病了也要强忍着。但从马云10年预测得知,10年后的中国会重视健康,不会以牺牲健康的代价换取金钱。

同时,美国医疗费用很高,有媒体报道美国人出国看病人数越来越多,一年下来竟然高达百万人。而中国现在十分重视医疗报销,职工医疗保险、新农合都在不断扩大看病报销范围。从这里可以猜测,10年后中国人生活水平提升到新的层次,医疗等社会福利越来越完善。

相比之下,马云预测10年后的中国能够超越美国并不是指GDP,而是指中国幸福感,国民安乐更能彰显国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