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年全面启动拆迁? 接下来哪些村庄有望被拆迁

过去村落拆迁公告发出后,大部分人都抱着反对意见,随着拆迁安置管理越来越好,先前不愿意拆迁的村民都开始打听国家什么时候安排拆迁,听说今年全面启动拆迁,啥时候可以轮到我家呢?

拆迁

随着城市建设发展,为了打造国际大城市,现有土地已经不能满足城市建设需求,城市周边的村庄土地很有可能被征收重新规划。今年全面启动拆迁并非指所有村庄都要拆,所以有望拆迁的村庄大多是一些城中村。

当然了,有望被拆迁的大多是发布公告了,有了公告才有希望,近日山东30个区域20个村庄社区有望被拆迁。具体拆迁名单:关帝庙村、骆庄村、东田庄村、中都街道办事处小楼社区、汶上街道东关社区、东石楼村、宋辛庄村、陈堂村、房王庄村、美化村、界牌村、李街村、三官庙村、张杭村、曹堂村、前集村、石西村、王家楼村、刘家楼村、崔辛庄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