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鞋商炒鞋欠款千万 炒鞋风险为什么这么高?

提到炒鞋,相信很多人热爱球鞋的青年都会感到振奋,很多人都有抢购球鞋的经历,对炒鞋风气也知晓一点点。最近,有个90后鞋商炒鞋欠款千万,最后被拘留了。炒鞋风险为什么这么高?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吧。

炒鞋有风险

“刘饼干”因爱好球鞋做起了炒鞋生意,7月中旬因资金链断裂被债主举报。彼时记者从警方获悉,该案涉案金额达上千万元,刘饼干被刑事拘留30日。

“刘饼干”自称现处于取保候审的状态,不会再重操旧业从事球鞋批发。今后他将从事服装方面的工作,并表示所得将全部用于还款,直至还清债务或若被判入狱为止。记者16日从警方得到确认,“刘饼干”目前确实处于取保候审状态。

“鞋圈很流行一句话是,你的钱呢?拿货了。货呢?卖掉了。卖掉的钱呢?拿货了。最后的结果是,手里只剩下鞋,鞋越来越少,越来越贵。”“刘饼干”近日接受采访,以自己为案例为年轻鞋友现身说法—“千万不要像我一样拿自己的青春去赌博。”

“刘饼干”炒鞋欠款千万的原因是什么?是市场的变化害惨了他。鞋价是不受人的控制的,当他发现球鞋价格越来越高,已经出现失衡状态了却没有停止,一念之差步步错,希望后来人以此为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