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评价任正非 董明珠和华为有啥关系

说到中国商界女强人,董明珠是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因此她也被称作是商界的铁娘子。在商场上她是敢和别人叫板的,从她和雷军的赌注就能看出。虽说董明珠在商场上很有胆识,但她却不敢怼华为老总任正非,而且董明珠还高度评价任正非,称其把华为带领的太好了,那么董明珠和华为有啥关系呢?

董明珠

据悉,董明珠是非常崇拜任正非的,那么她有多佩服任正非?董明珠表示:如果华为做第一,格力宁愿做第二。董明珠在一次演讲中公开表示,任正非是他们的老大哥,如果华为有一天做了世界第一,那格力宁愿做第二。

从董明珠所说的这句话来看,她确实是很佩服任正非的,要知道在她的心里,不管做什么都是想要争第一的,和同行业的美的、奥克斯的竞争,还有和手机行业、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竞争,她那么强势的性格,竟然会像华为示弱,可见任正非的魅力是很大的,能让咱们国内的铁娘子这么佩服,当然董明珠和任正非两个人都是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值得学习。

那么董明珠和华为有啥关系?说白了董明珠和华为也只是商业伙伴的关系,早前美国打压华为,董明珠还出面力挺华为,还投资20亿给华为研发芯片,希望华为摆脱对国外芯片的依赖,成为世界第一的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