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学而思张邦鑫是哪里人 张邦鑫结婚了吗?

胡润中国80后富豪榜出炉之后,学而思张邦鑫身价440亿元人民币,排名第四,张邦鑫再一次进入大众视野,靠做家教白手起家的学而思张邦鑫是哪里人?张邦鑫结婚了吗?来看看关于张邦鑫的详细信息吧。

张邦鑫身价440亿元

1980年,张邦鑫出生于江苏扬中的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他本科考上了重点大学四川大学,硕士又考上了北大生命科学院,并且是硕博连读。后来,张邦鑫立志要自己赚钱读书,从家教做起。

2003年,张邦鑫和几个同学一起,东拼西凑10万元合办了奥数网,同时线下开设学而思课外辅导班。到了2005年,成立才2年的学而思,营收就突破千万!

2007年,由于实在忙不过来,还在北大读博士的张邦鑫选择退学,专心创业。2007年,张邦鑫拿到了第一笔1000万美元的融资,有了资金的注入,学而思一路狂奔。2009年,张邦鑫再次拿下4000万美元的融资,并在2010年成功在美国上市。

2019年福布斯排行榜,张邦鑫的身家达到了57亿美元(约400亿元),是大陆教育行业首富。

张邦鑫是年轻有为的富豪,是个很棒的年轻人,网友们对张邦鑫的生活很感兴趣,他结婚了吗?很遗憾,网上没有张邦鑫的私生活信息。张邦鑫胸怀广阔,勤奋务实,是中国大陆教育培训行业的新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