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认提出引渡孟晚舟 美方对孟晚舟事件的反应如何

孟晚舟事件目前怎么样了呢?据悉,此前美国曾确认提出引渡孟晚舟,那么该案件目前进展如何,孟晚舟何时才能回国呢?据悉,孟晚舟保释期间居住在加拿大的一所宅子里,而且每天还要带着脚铐被监视着。

孟晚舟

孟晚舟被美国引渡的事件发生至今依然牵动人心,那么孟晚舟最终的结果将会如何呢?据悉,2019年9月23日上午,孟晚舟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孟晚舟出庭,脚腕上可见被锁上的监察装置。此次开庭,引渡案将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控辩双方将就案件已有的证据和关键问题进行辩论。相信,孟晚舟事件很快就能有个最终结果了。

据悉,美国司法部曾在1月28日公布对华为公司及其两家子公司和华为财务总监孟晚舟的23项控罪。这些控罪包括指控华为欺骗一家国际银行与伊朗进行数百万美元的交易,以及窃取商业机密,电子欺诈和妨碍司法。

但美国的指控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美国的真实意图是动用国家力量抹黑和打击特定的中国企业。

加拿大司法部长拉梅蒂证实,美国已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请求,但表示只有在收到法官将孟晚舟提交引渡裁决后才会介入,最终将决定是否将她引渡到美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