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放弃格力手机? 格力删除电信业务回应来了

格力电器很厉害但是发展手机的时候就困难重重了,近日有人发现格力公司章程里删除了电信业务,这是董明珠放弃格力手机的节奏吗?各媒体纷纷猜测董明珠是不是不再痴迷手机后,格力回应来了。

董明珠

格力电器方面回应称:要去确认清楚才能回复。现在看来,格力并没有放弃做格力手机!

那么做电器的格力为何一心要做手机呢?董明珠对手机有什么执念?原来董明珠在发展智能家电器,智能家电器与智能手机分不开的,与其与其他品牌手机商合作,还不如自己研发。同时,在物联网的今天,如果格力手机做起来了,那么对于格力而言非常有利。

既然格力手机那么重要,为什么格力手机研发还没有彻底成功呢?

因为智能手机也是一个讲究技术沉淀的行业,格力没有研发手机系统、没有造芯能力,就连这个整合资源也不如小米。2015年的时候发布了第一代格力手机,5寸720p屏幕,骁龙410处理器,售价约为1600元。现在已经推出了三代,但是格力手机一直没有在公开市场销售,只能说格力手机研发任重而道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