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外媒体对进博会的评价 外媒眼中的进博会是怎样的?

还有3天时间,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将隆重开幕。据官方消息,第二届进博会无论是企业数量还是规模均超过第一届。那海外媒体对进博会的评价是怎样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二届上海进博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据了解,此次进博会仍然由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组成。目前国家综合展将有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展。企业商业展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国家和地区以及企业数量均已超过首届。

中国经济

那外媒是如何评价第二届进博会的?新加坡《海峡时报》认为,此举是中国对外发出的一个明确信号,彰显了中国持续对外开放的承诺,以及对提振经济的坚定信心。古巴拉美通讯社评论称,在贸易保护主义给世界经济蒙上阴影的当下,进博会是中国点亮的一盏明灯。俄罗斯塔斯社认为,进博会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对话平台。

由上述可见,外媒眼中的进博会是中国继续对外开放的举措,不仅是对中国,乃至全球的经济而言都是一件积极的事情。而这也正是那么多美国企业来参展的重要原因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