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宝呗青年 用多少花呗拿等额余额宝体验金攻略

支付宝有一项宝呗青年计划,从2019年8月1日开始,用多少花呗就可以获得等额余额宝体验金,坐享收益,面对支付宝这个新计划,余额宝微博号也做出了回应,网友们很清醒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支付宝出新招

余额宝微博发文:#宝呗青年#究竟是一群什么人?他们意识很酷,他们头脑灵活,他们左手余额宝、右手花呗,攒得机智又花得聪明。既然大家都是超会过日子的宝呗青年,那我来考考你们到底有多会:一个女孩子有5支口红,她到底可以涂出几种色号?11月2日20点转评抽1位超会宝呗青年送出999元宝呗基金~​

你能计算出她可以涂出几种色号吗?这可能需要用到排列组合方法和口红色号常识,应该有很多人都无法计算出来吧。还有网友表示,宝呗青年计划只是骗人用花呗而已,心思诡诈,不可轻易掉入支付宝的圈套。你在用支付宝花呗吗?有余额宝体验金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