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买车分期几年最划算 买10万的车贷款首付多少?

能够全款买车的话,不需要向银行申请车贷,那就能省下不少利息。如果是申请车贷,选择分期还款,那么就要准备首付。如果买10万的车贷款首付多少呢?还有,买车分期几年最划算呢?两个问题,都是想买车的人比较关心的。

市民买车

据了解,汽车按揭贷款最长不超过五年。根据按揭银行相关规定,所购车辆为自用车,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所购车辆为商用车,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

还款的计算公式:每期还款额=贷款本金/还款期数+(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利率(月利率)。贷款买车一般以初期贷款总额为基数,按签约时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在还款期间如银行利率有变化,则随利率调整,一年一定。

现在买车选择分期的人很多,一般都是向银行申请车贷。如果你要买一辆价值10万元的车,首付一般是三成,那就是3万元。不过,有些4S店要求是五成首付,这就要5万元。那么,选择分期的年数,应该选择几年还清最划算呢?

对于汽车贷款每月还多少好来说,根据不同的车型,个人所选择汽车贷款方式的不同,车贷月供都会有所不一样,所以贷款买车每月还款的多少是由多方面因素造成的。还款时间越长,利息越多。如果你经济条件好的话,选择3年分期是比较划算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