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股权为何被冻结原因 2019王思聪身价多少亿

王思聪,是万达集团老板王健林的儿子,身上有许多标签:富二代、娱乐圈纪检委,身价不菲。近日,王思聪旗下普思投资集团股权被冻结,引发舆论关注。为什么王思聪股权会被冻结的?

天眼查数据显示,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普思资本的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详,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公开资料显示,普思资本成立于2009年,投资规模已超过30亿元。

王思聪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股权也遭到了冻结。据中新经纬记者计算,截至目前,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而王思聪上述股权被冻结原因引发外界猜测。

不过,截至目前王思聪方面并未对此进行回应。而据2018胡润80后富豪榜,王思聪身价为50亿元。今年,王思聪身价依然是50亿元。与去年相比是零增长,但其趁机套现了27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