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 余承东李一男谁地位高?

余承东是华为的重要管理者,在华为的地位比较高。不过,网上传出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让不少人感到震惊。余承东地位不是很高吗?怎么就被骂呢?还有,与李一男相比,余承东李一男地位谁高一些呢?

任正非照片

余承东有一个“花名”,被人称为余大嘴,就是吹过不少牛,加上喜欢“放炮”的性格,所以才有了这样的叫法。不过,他的确很有能力,帮助华为占领了很多市场,对华为的贡献很大,因此任正非也非常看重他。可是,现在网上传出任正非骂余承东,究竟真相是怎样呢?

据悉,当时华为高管有一场会议,任正非和余承东都有出席。期间,性格暴躁的余承东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与同事产生矛盾,当着任正非的面把手机狠狠摔在地上,这么巧这件事情曝光了,消息传来传去,就传出了任正非大骂余承东。

因为某件事情与其他高层争吵的很凶,大家集思广益,但言辞很激烈,或许是因为有人有不同意见,余承东很生气,用他自己的话说是“被逼急了”,于是他把手机砸了,两部手机砸到桌子上,关键是当着华为总裁任正非的面。后来任正非对余承东说:“这么多年来,从没有人这样做过。”

从任正非的话中可以看出什么?就是看到了余承东的地位比较高,深得任正非信任。但是,与李一男相比,余承东还是没那么够格。以前李一男在华为的地位是仅仅低于任正非,被认为是华为的接班人,可想而知地位是多么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