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首富贝佐斯离婚 2019年贝佐斯身价是多少?

明星富豪的私生活总是会引起人们关注,这些八卦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慰藉人们空虚寂寞的材料。近段时间,人们频频讨论世界首富贝佐斯离婚事件,主要关注贝佐斯离婚原因以及离婚后他还是世界首富吗?来看看关于贝佐斯的最新内容。

亚马逊贝佐斯

10月3日,福布斯官网发布2019年美国400富豪榜,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蝉联冠军(自然也是世界首富),但他的身家从一年前的1600亿美元降至1140亿美元,减少了460亿美元。让杰夫·贝佐斯身家大幅缩水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离婚。在今年1月,杰夫宣布与相伴25年的妻子麦肯齐·贝佐斯离婚。

而贝佐斯离婚的原因是他爱上了一个电视女主播,所以和前妻和平分手了。世界首富离婚后,身价缩水了,很容易被超越。前几天,亚马逊股价暴跌,盖茨成为世界首富,不过很快,亚马逊股价反弹之后,贝佐斯又夺回世界首富宝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