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双十一苹果11会降价吗 2019双十一手机降价吗

距离2019年双十一还有一个星期,消费者都在期待着这个节日,因为双十一期间,电商平台里的许多商品都会降价,比如说大家平时无时无刻都在使用的手机。在双十一期间,苹果11会不会降价呢?下面给大家说说这件事情,苹果粉可要注意了。

双十一苹果手机降价

据悉,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将会以官方身份参加双十一活动,iPhone全线在售机型都将会进行打折优惠。iPhone11系列全系都会降价,并且最高有500元的优惠。优惠幅度还是非常大的。

往年双十一都是国产手机厂商的战场,今年的苹果的加入势必会带来不一样的景象,国产手机厂商的手机销量必然会受到冲击,特别是华为,毕竟华为是唯一一个能和苹果在高端旗舰价位掰手腕的厂商。今年的双十一,有好戏看了。

喜欢苹果手机的用户,可以在双十一期间重点关注下各大电商平台的苹果售价变化,目前来看苹果11在双十一期间应该是降价的。小编也给大家一个建议,这几天就要关注有关手机的价格,再对比下双十一当天的售价,留意商家的降价套路,避免被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