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猪肉多少钱一斤 朝鲜一斤猪肉多少钱?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猪肉价格猛涨,让很多市民都表示,吃不起猪肉了,如今猪肉价格已经突破30元一斤,有些地方40多块钱一斤。国内猪肉价格这么高,那么,美国呢?美国猪肉多少钱一斤?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猪肉价格

在最近几个月,国内猪肉价格涨幅非常明显,由原来的十几元一斤,涨到现在的三十多元一斤,有个别地区甚至要四十多元一斤。国内猪肉售价如此高,那么美国猪肉售价以及朝鲜一斤猪肉多少钱?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据了解到,美国超市的猪肉价格在0.99美元到3美元之间(1磅=0.4535924公斤,和一斤相近),美国的人均月收入在3600美元左右,他们一公斤的猪肉开销占收入的1/1000左右。

而我们国内的人均月收入在2000元左右,猪肉的价格在50元,买一公斤的猪肉开销占收入的25/1000,照这样算下来我们的猪肉价格是美国的25倍,同样是猪,价格却是千差万别。

美国猪价格一直很稳定,而且不贵。8月底。另外,朝鲜猪肉没有受到猪瘟影响,所以朝鲜猪肉售价并不高,一斤猪肉售价折合人民币不过几块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