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租客霸占房子60年 房东为什么拿他没办法?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但是有一些奇葩事还是让观众惊掉了下巴。上海一租客霸占房子60年,并且全家户口都迁到租房的地方,还希望向拆迁方要拆迁款,这个租客做得这么过分,房东为什么拿他没办法?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出租房有风险

据报道,上海市民居女士的外公外婆在市中区黄埔区有一套房子,正位于天灯路12号,当时她的外公外婆已经将房子给了儿子作为婚房,也就是居女士的舅舅,但是由于舅舅还未婚,所以她的外公外婆便将房子租了出去,当时租给小周的爷爷奶奶,结果到了居女士舅舅结婚的时候,这家子人却不肯搬走了。

居女士舅舅为了要回房子,去法院起诉小周一家人,法院判居女士舅舅胜诉,但是租客还是不愿搬走。小周的爷爷奶奶不仅不肯搬离居女士舅舅的婚房,而且还将自己一家子的户口全部都迁到了这套房子。

居女士的舅舅如今已去世,可是租客霸占房子60年,舅舅却始终没能住上,更让居女士愤怒的是,这套房子即将动迁,到时会得到一笔动迁款,而小周一家子也打起了动拆款的主意,欲向房主讨要这笔钱。当然不会有结果。

然而,当小周的爷爷奶奶纷纷去世之后,房主再一次起诉小周一家人,要求他们把房子还回来。尽管小周一家人还是撒泼打滚不肯走,但是法院工作人员强制执行迁出工作,清点物品,将物品暂时存放在仓库中,并且更换了门锁,将新钥匙交给居女士。60年老赖生涯终止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