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 这三种房子正在升值

买房子,每个人的用途都不一样,有的人是为了给孩子读书,有的人是为了买来婚房,而有的人是为了升值,不管是出于什么用途都好,房子升值是很重要的。那么,有哪些房子升值空间大呢?有专家表示,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有三种房子正在升值。

房价行情

1.学区房

古时候孟母三迁,现在有学区房。很多家庭自从有了孩子之后,整个世界的中心都是围着孩子转的。对于孩子来说,教育是很重要的,在这样的环境的前提下,学区房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是会非常紧销的,但是学区房一直都是比较稀缺的,所以说在物以稀为贵的中国,这样的房子只能升值不会贬值。

2.地铁房

现在很多的大城市都有地铁了,大家也对于地铁的便利程度有着非常的感触,而且很多的房产公司也会在宣传的时候蹭地铁的,这样价格就会上涨,一般来说只要是地铁边上的房子会高出20%到—30%的价格。

3.周边配套设施好的房子

现在的小区周边配套设施要是说比较完善的话,一般的房价都不会低了,并且之后都会有着很高的发展潜力,比如说这一篇区域有着商业中心或者产业基地要入驻的话,就会带动着这一篇区域的整体发展,人们的生活也会变的非常便利的,周边的房源可是非常稀缺和抢手的。

其实,看待房价很简单,要从城市发展、金融环境、调控政策3方面分析,长远来看,活跃城市往往潜力更大,因为随着城市的发展,必然会带动更多的人涌向这座城市。然而,在每一座城市都有以上这三种房子,这几类房子不仅在明年会升值,在未来更是抢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